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三色奶茶

为什么三色奶茶那么有韵味?
阿丰说:三色奶茶。三色?三。

一个人的脾性再好,都有个限标。
我很早就知道阿丰总有一天会爆标。
更曾铁定过,发生了也不意外。
因为我们常乐于挖苦他。

但他确实让我意外了。
虽然用语还是充满稚气,但,藏不住一丝意想不到的:感性。

后来我跟阿一说:没想到,原来阿丰也会在意耶。嘻嘻。
在意我们之间的联系:阿一,阿宅,阿丰,还有阿丈。
哼,什么“没想到” 啊?其实我一直都感觉到。

我不是想否定他什么。
但是就,对不起,也要说,
在我怀里,阿丰看东西,依然不够透底。

我知道,作出这样的发表,也是很不成熟的举动。
我尊重阿丰的意愿,那是他的权力。

但“三”这个定义,对我来说,太重了。
这一句,我不想多加思考。

我说过,我永远没办法做到:某些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