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一日一塊六

一直都以為 “可以在家裡上網寫部落格”,是 2 年後才可能發生的事。
直到昨天,昨天我簽了Maxis Broadband!

為了RO。

我很想跟阿一說。跟阿豐說、跟阿狄說。
還有阿宅、阿仁、Jude、野獸、苦茶。
說我簽了Broadband 噢!說我可以在家玩 RO 噢!

其實是外婆家,因為我家收不到線的。@@
但回宿舍後就可以在房間玩 RO 噢!
不用霸著 Jude 的書桌,也不用每晚跑 Medic Fac 開外掛。

可以留在房裡。

我有很開心的,真的。但我一個都還沒說。除了表弟。

今早弄了護照回來。今晚會跟蛋高他們晚餐。

我喜歡 RO。超喜歡的。不希望這份心情也複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