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 90

不是我要 ngam cham 一摞摞。
只是事情總喜歡衝著一起來。
一定是磁場問題。我總那麼想。


那晚柯騰說,原來自己還那麼在乎。
朋友傷心時,自己竟然想哭了。

標榜上總會有幾場停不下來的雨。
傘撐累了,那就乾脆淋濕好啦。笑着。















苦茶吶,拍寫拍寫的,掉進河了。
瞎哈拉,其實我不大懂得怎麼作弄他。
還是祝福這一套 ngam 我啦,哈哈。
















阿一偷偷看了阿仁給我的信。
再偷偷給我寫了一封。

有首歌醬子寫着: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不只阿仁。阿一是。阿三阿四都是。













阿仁啊,今夜他又掉進海裡了。
四年了。平行世界的我們過得怎樣?

他們也一定在祝福我們。













喝一口渴都聽得見喉動的靜夜。

心動是有的。
要多一點就多點首歌。

只是曲過三四後,也只能靜靜呆着。
等待失去感覺。












麻煩你了,我下沼底車站。


還是有點正能量好。^^

终究会 有一天 我们都变成昨天
是你 陪我走过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间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说出一直没说 对你的感谢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远 喝了就能万岁 岁岁和年年
时间都停了 他们都回来了
怀念的人啊 等你的来到

【乾杯,May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