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方块. 梦

好几天没上线了,因为暴走的隔天就病了。
唱着 K 时猛发抖,晚餐吃不下,还吐了。

那晚把阿一吓坏了。我的方块梦。
知道自己控制不住了,但就是说不到叫他别担心。
所以隔天才一直强调,知道自己语无伦次过。

那是,我认识的梦。
后来在诊所也没向阿一解说完。

那是一个,我发过很多次的梦。
记忆中的上一次,已是小时候。爸的怀里。我哭了。
我是指,被人发现的上一次。
因为我可以,现在马上就想像那些画面。
虽然是模糊的,不完整的,一块块的。
恐怖,但在我自制范围内。

但在精神状态欠佳的情况下,它绝对是个噩梦。
阿一说我好像哭了。我却不记得。


ps:过了第 2 星期的实习,阿宅他们昨晚走了。而大儿子明天才离开。对于那个女的,阿丰似乎还很坚持。我不懂这样下去会有什么发展。只是我看了都辛苦。但是我没权力说什么。我不懂得爱。只希望,他们都幸福,现在或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