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暴走?不。

是真的喜欢听 Jude & 阿一聊从前的。
只是想着自己可以说些什么时,思绪总会偏掉。
我不想刻意放大,但就是控制不了。

everything is a SIN. 旁白 when it comes to ME.
everything is a LIE. 旁白 when it comes to ME.

旁白广播有点紊乱。是的,现在的我有点不稳定。
但其实是被阿宅的事催化的。

我们这一家,真的有够齐心的。
阿宅、阿丰、还有大儿子,都喜欢上同一个她。

这星期嘛,都聚齐在这里实习。
在我们怂恿下,最有行动的当然是阿丰。
怎么顾及所有当事人的感受呐,真的有够头疼的。

女的把阿丰提出的晚餐决定权抛给大儿子时,看着阿一我不懂该说什么。
我的立场是怎样?都说过,超过半颗心都偏向阿宅的。
心为大儿子抽了一下之余,都是在担心阿宅的感受。

但我什么也帮不上不是么?
被阿一套出,阿宅口中说的没事,是安了个心。
但我什么也没帮上不是么?

知道自己又控制不了所有偏极的想法。
知道很奇怪,但又整个顿在窗前啃食打包回来的晚餐。吃得很辛苦。
不是宣泄的表现是什么?但是我不想,但是我停不下来。

逃避 + 不负责任的概念又袭来。
替代。找个我的替代,然后离开。

对视为带着自己宿影的阿宅,阿一会是他的好干爹,是他真正需要的领引。
对阿一,占据他生活与时间的迟早都不应该再是我,他的那另一半。
只是有时我不明白他们究竟维持着什么样的关系。但也不怎么担心啦。
对阿仁,可以哈拉着他到处荡的,我们的咖啡山大厨绝对是个良伴。
志趣相投之余,比起什么都不懂的我,更帮得上忙。
对蛋高、苦茶、跟鳖辣,少了我应该不会有大患。没问题,没问题。
原谅我吧,最先毁约的人,是我。

我强迫自己想起小沙。
由始至终,我都不应存在她身旁。

爸妈?所以唯有等他们走后,我才(就)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