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這是什麼日記?

“ 為啥你好像比我還 down?”
此刻應該被安慰的阿鑫,反倒過來問我。



他外婆去世了。



撥電過去卻不知該說什麼。
其實一開始就不打算跟他說一大堆什麼。

只想把話筒壓著耳根。
就這樣壓著。靜靜蹲在那兒,吹吹風。

想像他也那樣蹲著。



隨後就撥給阿仁。
還是那樣壓著。壓著。壓著。
我的心,很沉很沉。

勉強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新年你去哪啦?我又做了啥。
今天下午,我們就已經聊過了。

這個新年,我沒見到阿仁一面。

好像越來越接近了。我卻突然好傷心好傷心。



真的好想哭。真的。



你是怎麼啦?離開的決心,一點都沒堅定過。




Jude 買了新車,還沒送來。
阿狄停玩 了RO。
野獸這個假期去了clubbing,還兩次。
阿一生日快到了。阿豐生日也快到了。

托阿宅買了枕頭給阿一。
就阿一跟我去年送阿宅的同樣款式。

好想跟苦茶聊天。
離蛋高約定的初 9 還有 4 天。


小沙還喜歡著我。喜歡我。


還是。




我發現呐,我練的忽視超能力越來越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