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哇啦啦啦!

我的宝贝手提电脑终于咸鱼翻身啦!医药费430叻!哇靠!
整一星期没 RO,真的快垮了。呜呜。

哇啦啦!我复活啦!

- 。-

跟阿仁简讯了好几封。
他说,好久没这样了。

嗯。


还没跟他提阿一的好事。

还没跟她 official。阿一昨天突然对我说。
第一次噢。因为我从来不问。

关于为何还拖着拖着,没追问。
关于他说的第 3 个人,也没很意外。

我知道阿一很在乎Fz 。才会说 Fz 还放不下。
才会说就算看见他的车在宿舍了,也不会来我们家的。

能不伤心么。很早以前就担心这种事了。但还是发生啊。

没办法啊。没办法。
我也就那样跟阿一说。就这样而已。

大家都要幸福。会幸福就好。
阿一,Fz,还有阿宅。

终于跟阿宅去唱K 耶!+阿一。第一次。很开心!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