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回到宿舍小窝。不经意发现这首歌,马上就喜欢上了,呵呵。
清爽的旋律,后劲带来的少少激昂,还有那长长的曲目。

如题那样不想错过,却还是一错了再错。
那年五月的夏天,我什么都不懂,不想懂。

好端端的想说是首开心的歌,啊突然些许沉落了。哈哈。ok 再来过。

如题那样,只是想趁纯粹的心境多留下些会心一笑。
我没有什么想做。纯粹想分享这么一首歌。
还有为纪念那天低落的我。

从抱着必死的冲劲要去那演唱会到预定那天。有那么一刻,真的想哭了。

每个平凡的自我都曾幻想过,
然而大多的自我都紧抓着某个理由。
每个渺小的理由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还不做,你的理由会是什么?

感动总在冲动后,苦涩回忆都会温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