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Life of Pi

找不到我最初想要的劇照。
一整片的藍。一艘小小的白船。

故事尾聲帶來了很大的思緒衝擊。
就這樣喜歡上了這部電影。

面對殘酷的現實,在放棄或被放棄前,也只有秉著希望前進。熬過了回頭看見的除了別人眼中的勇敢,滿滿還有苦中作樂的偽裝。怎能不哭呢。是釋懷,也是無窮的感慨。

還是說,明明不可思議也可以那麼簡單,為何总要把它弄得複雜,如此難以想像?所以還是哭了。不試著去相信是有夠可悲的。
 
問我說喜歡哪一個故事版本?
我總會說,沒有答案。


沒有方向盤,寧願在漩渦裡打轉啊打轉。幹,我自由啊我爽。
把一切省略,生活是會變得簡單。3.142 自身卻還是無止盡的連串。

還沒被投入突來的反差效應前,電影裡還是有幾幕不錯的。純粹的被牽動了。對家人說的對不起。對着天的吶喊:你到底想我怎樣?

PS: 哈哈,都沒在好好的做剖析。真的值得一看!有好多迷人的場景。

3 comments:

  1. 才知道這個看是燦爛的故事,隱藏著殘酷的人生抉擇。。。太真實的有點不能接受。。。。宗教糾結和人性理智。。。可能會令人崩潰

    我不知應不應該看這本書

    ReplyDelete
  2. 沒那麼嚴重啦。呵呵。終究也不過是篇漂流記。

    ReplyDelete
  3. 漂流往往看似美好,却最贴近残酷的现实。漂流意味着没有依靠,风吹雨打什么事都要自己扛。残酷的事实总是村蠢蠢欲动,恨不得下一秒就击溃我们的信念。只有少部分的人会保持原来的姿态,绝大多数都会在一个又一个的考验里慢慢地变了质,变得不是原来的自己。而且最令人害怕的还是都是发生于不自觉里。还没看这部电影,应该会在这星期五看吧,希望又会有心灵的震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