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 干妈家的墙壁一直都很粗

那不停播着 james blunt 的漆黑房里的突然笑声,维持有过数秒。
没有打破什么。分镜里头的弧度依然。

搬进日记本是之前还是之后的事呐?


看着无名指上的血斑,心头马上就涌出这么 -银魂- 的标题。
干妈家的墙壁真的是一直都有够粗的啊。
但是我一直都会把它忘掉。
直到又再次回到那房间尝试小睡时,
而手指头脚趾头又忘了说不要啊时,
我就又会记得了。
然后有时会呵呵笑。


我说啊,银魂真的是很不错的动漫。
现在我都只用手机看漫画了。
我想啊,真的应该积极穿插正能量。
即时看起来无厘头也好。为了什么也好。


ps 得不搭: 但又决定好了,就1Q84。 -联合公园- 5.3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