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 假文青就更要贯彻到底

在面子书贴了张叠状式的后来看了不怎么ngam key,
就试试打直看。结果是这个 look。

去了两趟书局,还是遵照原先的决定 -- 真假文青都要定了1Q84。还趁势方便踩深几脚,事先封定了村上春树为第二偶像(G大要加油!不要被爬头啊)。一口气买了七本村上春树,你不变偶像我就会很惨了。

才发现原来不少人都懂 1Q84。Miss Chan 我说还惊喜。就像五月天那时她想点的歌,就有种 -- 我就猜到会是纯真.. 的感觉。狮子女还跟我在那边把一颗两颗月亮的故事都搬了出来。幸亏下了少许功夫,不然一头雾水时就有够糗咯,哈哈还假文青叻!ekhem。还是说一开始就只有我一个皓呆啊。呵呵呵。


要回去了。虽然知道我会喜欢 [海边的卡夫卡],但还是选择带那两本最薄的回去。[听风的歌] 、[1973年的弹珠玩具] -- 村上春树的第一和第二本小说。我啊,就是摆脱不了时间轴的毛病。

另外也真的不够时间了。还剩两个月就大考,然后结束所谓的大学生涯。

好久没写那么长的网志了。今晚越写越离题。明明说好的,假文青就要贯彻到底。决定过了就要贯彻到底。不要叹息问我真正能做得到多少?我不难过。来点 [银魂] 补一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