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 philips

耍赖不做功课不写报告。怪天性。
睡了一下午的觉。意思意思去了下急诊。
然后继续耍赖。

直到晚上了下雨了还是很闷热。还是半裸着。
最近喜欢穿白色短裤。
还有a-lin 那首歌。
嘘..












会喊肚子饿了。却没有件像样的。
会想冰冰的啤酒。
还有一根菸。

##   一个季节打开门去了,另一个季节则从另一扇门走进来。人们急急忙忙地开门,喂!请等一下,喊道还有一件事忘了呢。可是那里已经没有任何人,门关上了。屋子里已经端坐着另一个季节, 擦亮火柴点起香烟。如果有什么事忘了的话,它说,就说给我听吧!说不定我可以为你传话呢。不、不用了,人这样说,没什么重要的事。只有风声覆盖了四周,没什么了不起的事,只不过是一个季节已经死了。 ##












这帖子是为惦记 philips 的。
上一段是从村上春树那摘来的。
1973年的弹珠玩具。我又看不懂了。
感觉像看不懂自己以前的日记那样。

settle down.. 505 事件。
昨晚的我有些激动。不过依然是幼稚的那种。
理由还是没办法理解眼底的愚昧。

## 金星是一个被云层覆盖着的闷热星球。因为热和湿气,居民大部分都早死,甚至能活得了三十年就要变成传说了。也因为这缘故,他们心中充满了爱,所有的金星人都爱所有的金星人,他们既不恨别人、不羡慕别人、也不轻视别人、不说别人坏话、不杀人、不吵架,有的只是爱和体贴。 ##

突然发现这段意外的合拍。又是1973年的弹珠玩具。地球人,过分愚昧。
不要离题。这帖子是为惦记白色 philips 的。












回了家一又半天。坐在路口等着苦茶听着a-lin时,真有那么一瞬间意识过。
我就真的把它弄丢了。弄丢了我的白色 philips mp3。还有耳机的左耳塞。
它们找右耳塞去了。吧。

是啊,我应该是很沮丧。
but 那晚听着自己对阿仁说出来的字句,一点都不怎么感伤。
马上飞去买个新的。从此都不再买 mp3了。
所谓念头就是这么一回事。呵呵。

philips 以外的事,有机会再说。
关于那些梦的事。

我现在还饿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