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 54

3 月份的最后一天,有好多好多事想写。

x.x.x.x.x.x.x.x.x.x.x.x.x.x.x

今天的午餐,狮子女陪我吃。
很久没跟她认真谈天了。今天也没有。

后来有想过简讯她说,我好像越怕她了。
因为直觉她总在看穿我。但是没有。

后悔当初没及时回应她,当她说很难找到我一个人的时候。
现在不能说了。不适时。

x.x.x.x.x.x.x.x.x.x.x.x.x.x.x

刚跟阿仁斗完嘴,开始累了。

情绪跳针早已自动调整。
但跟阿一提了【蓝雨】这么重要的事,不记个号怎么行。

唉,始终守不住。但你知道么?你是第一个。
只是我不会再说下去了。

早已后悔对阿仁、蛋高、苦茶提了以前的事。

x.x.x.x.x.x.x.x.x.x.x.x.x.x.x

然后,我被小沙耍了。

愚人节一点都不好笑。爸,生日快乐。
这么耍帅的举动,纯想都爽呆!但怎么做得出?lolx。

x.x.x.x.x.x.x.x.x.x.x.x.x.x.x

阿狄跟野兽下学期会搬出去了。
唉。会怎样呢?

x.x.x.x.x.x.x.x.x.x.x.x.x.x.x

阿宅好 down 噢。但阿一总有能力。

x.x.x.x.x.x.x.x.x.x.x.x.x.x.x


與那行字對峙

第一時間后悔删了先前那封道歉。
然後猜想会是他么?那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都不该这么问。
看见自己收着你今年的生日礼物。
想象日后的嘴角微扬。

然后发现其实心没那么烧?









i'm officially coupled with someone now.

一點都不好笑。我知道總有一天,這不再是個玩笑。那先祝福你,小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