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 67

好不容易睡了一覺,驅走不算太壞卻沒幹勁的心情。
進入了應該可以讀書的狀態。

可還是不甘如此。

我是在為了什麼?
很要不得的無聊問題。

反正,藉口滿街都是。
而懶惰不需要更多理由。


不喜歡醬的帖子。沒半點意義。




或許我應該提,今早醒來,突然想發個簡訊給阿仁。
內容是藍雨的網址。

可是還沒發啊。還沒有。


或許我應該提,下午打了手槍,可還是不夠累到讓我睡著。
隨即下了場雨。我有在聽。
下午3 點躺到晚上9 點,還是沒有用。


除此之外,很空白。

不是想找個人慰藉的宣洩。



反正心情轉換一再一再太快太大,到頭來什麼都沒有。一片空白。
上一刻的感動很快消散。所以這一刻的低落也沒什麼。




這幾天不停不停在想小沙的事。
都快一年了。還有什麼放不開的吶?

什麼都不再真實。剩愧疚感牽絆着。



那麼輕易提出要在一起,又那麼輕易說放就放。
很好玩嗎?不簡單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