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 63

怎麼事情總要一起發生?

構思着這幾天的事.. 東看西看。按。


wait. 按?

















SHIT!



shit. 竟忘了自己在這裡,不小心給苦茶貼了個笑臉!穿包了。-.-
更差點就要在野獸跟阿豐的部落格留言了。omg,太大意了!

什麼一毛兩毛瞬間都沒了。整個人醒了過來。LOL !!

在 fb 的語無倫次又被胡搞一番。-.-


這帖子怎麼寫下去啊?!
walalalalala..

^@#%$&^@#%$&@!$%^!
#################################



15/04

又一個學期報廢。
最後一堂課還要無故被擺上去做什麼組長。
已經無所作為了一大輪,還要把缺點放大。

一針刺進來。唉,算了。

跟獅子女吃過晚飯後,阿豐把我們丟在阿狄 & 野獸的新家。
嗯,跟着去雞婆。阿狄 & 野獸下學期會搬出去咯。



16/04

還是被電話那頭的小姐認出來是我。
摩托爆過至少 5 次胎,每次都打給這間店。

這次來了個華人,不再是那個印度uncle。

他沒什麼表情地跟我說:$ 24。

我竟然鼓起勇氣笑笑問他說,不是10多塊罷了嗎?
還打回店裡去問,才知道原來那個小姐是老闆娘。

然後他跟我說:$ 23。













17/04

星期天。還是無所作為。噢對,忘了說我病了。
是這晚麼?方塊夢。其實不是,是清醒的。



18/04

起得很早。

已經又 1 個月多沒騎的摩托,以為會踩斷腳才能開動。
竟然一腳就着。嚇到。噢,那好。我又到回去睡。

經過飲水機向上望,擺着雞精空罐的窗。
燈亮著。阿宅回來了呢。


回到房,上 fb 就看見驚人的消息:Gw 的車子不見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



下午竟聯絡到了台灣屏東大學。同樣不知道要說什麼。
很緊張。然後很複雜。



19/04

凌晨的聊天室。

下午的驚險旅程。(說穿只是騎摩托很恐怖!)

他們的部落格。野獸。阿豐。苦茶。獅子女。


















怎麼事情,總要一起發生?
是不是我們的磁場被彼此牽動着。

ok 我詞窮。



下午苦茶突然簡訊我說 F.I.R 的新歌好好聽。
現就播着【淚光閃爍】,給對面桌的阿宅。

今晚,當他的DJ。


哈,是咯。阿宅竟跑來 med fac 讀書。
弄得我開心過頭,忘了要寫啥。



















# 給野獸【等一個人咖啡】

價值一億的運氣。10,5,4,36,23,1。
台北市松山區,四季街三十六巷,二十三號,一樓,等一個人咖啡。

這個人,終於等到了。
等到了在這個世界上,與他有所連結的那一個人。



# 給阿豐【Elmo 不再 Emo】

一時不知要給什麼。前幾天才在家一毛一毛,不是麼?

You cannot change the situation, you change.

期待。



# 給苦茶【^^"】

阿丈剛才刪掉的,就是這張笑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