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 69

理應附和野獸的話,說對、對、對。

可醬不是很弱?
是啊,就那麼一刻我小氣過。

哼。氣自己。
沒營養的人盡說些沒營養的話。

還有笨蛋阿一。


x.x.x.x.x.x.x.x.x.x.x

rewind..

雨漸漸大起來。感覺到冷。
也突然感覺良好。

想到 msn 敲敲阿宅。想發發簡訊給阿仁。

最想拉起被就盖。溫暖的感覺真好。好想睡睡噢。
然後真的睡着了。=)太好了。


rewind..

自昨晚把稿子刪掉後,偶爾我還會用些力去想。
才發現真的盡是不清晰的臉孔,偶爾我還會微微地笑。=)

結論是,我真的,對那個人模糊了。

雖這不是什麼重點。
可我真記不清楚他的表情了。他的笑。他的不笑。

x.x.x.x.x.x.x.x.x.x.x


到回來。

想到自己氣着趴在床上的樣子就好笑。=)
而且又睡着。太扯了,哈哈。


噢對!我又去台灣了。
哈哈。跟阿一還有阿宅去背包旅行。
就這麼定了,哈哈。


阿一突然說,離開前拍張家庭照。
我突然愣住了。心暖暖的。

還剩幾天,就考完試了。就假期了。
野獸跟阿狄就要搬出去了。

就這樣。

















ONE PIECE. lolx?



5 comments:

  1. 是啦,對這些事也很在意確實是笨蛋之舉。

    但,我真的是笨蛋。

    對不起。知道你應該會被我煩到不行吧。


    阿一

    ReplyDelete
  2. 我的第一個留言啊,很有歷史性!

    我覺得過不久就會接踵而來吧,哈哈

    ReplyDelete
  3. 會沒事的啦。更不用道什麼歉。=)

    噢,不是噢。以前有個路人留言過。

    ReplyDelete
  4. 偷偷告訴你,其實那個路人是我。。。。。


    哈哈,有嚇到吧

    開玩笑的啦,別當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