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 78

再度讀完刀大的【等一個人咖啡】,現抱著電腦在我家樓下籃球場上網。
感覺出乎意料的好。扣去那些把我當怪人看的異樣眼光。

下午物色好的座位給人霸了。
只好往最邊那裡去。

才坐下來,風輕輕吹過。
反射性的抬頭一望,讓我楞住了。一下。
心頭有種說不出話的感覺。

# 我想,我找到了我的座位。

我眼前的畫面,小沙捕捉過。
她搖晃手機,模糊了相片裡每一盞燈光。
畫面模糊不清,像我一樣。形容得真貼切。

11.44 pm。


切回【等一個人咖啡】。
話說我昨晚開始重新翻閱。跟苦茶他們出去之前。

頭頭覺得悶悶。心沉了下。
嘿,自信推薦品叻。@@ 信心被打擊。
暗喜阿一還沒跟野獸借來看。

BUT。
今天閒着一章又一章繼續下去時,
突然被莫名的感動包圍着。

跟以前那份感覺一樣麼?我也不清楚。


電池量:49min 49%

花掉了一半的限額,OK,不得不承認我真正想寫的東西的衝動沒了。
好脆弱噢?搭着電梯下來時那副還很屌的氣魄瀉去荷蘭了。

文不對題。答非所問。越來越嚴重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