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 73

最近寫得很頻密。噢。


今天提前送了女兒生日禮物。
其實不算早。因為那份是買給去年生日的。=.=

祖恩,好好聽的名字。
當然,不是我起的啦。

第一次提她噢,我的直屬學妹。

5 月24 日,跟我小學同班了6 年,中學卻不同班了7 年的朋友,同一天生日。



然後突然發現,我真的幾乎忘了小沙的生日,5 月22 日。
原來擺在身邊的事,最容易被忽略。
醬解釋好像也不怎麼通。哼。

帶在身邊 1 年了的禮物,還送麼?
送,幹嘛不送。我女兒那單也差不多啦。
有點不一樣。小沙那份 memang 是給今年的。

快 1 年了。醬就 1 年了。



回憶起蠻多事。

那天送小沙搭渡輪離開。
那天下着細雨。連走帶跑。
那天買了很多很多禮物。=.=













將給小沙,祝幸福快樂。













給了阿一,四葉幸運。













給阿宅,順個便給阿豐。













還沒給。阿仁給的也還沒戴。有點沉重嘛。是說我的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