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 45

喇拉妹,生日快樂。
2010 年 3 月 2 日。



如果再跑快一些.. 我確定,我上得了那巴士的。
但是我沒有。從來都沒再認真下去了。

那瞬間,空氣真的有靜止過。
看著貼著玻璃窗口的小沙。 ... )


小沙突然發簡訊說,可以陪她回宿舍麼?

在懷疑著,她是否又按錯發信人了之前,
指頭已經按下: ok 啊.. 你在哪?

猶豫過,但還是回了信。

2010 年 3月 3日。


... ) 然後我回到電腦室,什麼情感都沒放大,繼續上網,
網讀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前幾天,阿一突然問我:還在等麼?
找不到更好的回答。說得出口的。

我還是一個人就好..(我知道,我知道很多人疼。但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