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 46

2010 年 3月 4日,五,2.08 am.

跟阿仁聊了1 小時半,直到電話沒電了。
從一開始的聽他說相機經,到後來..
他說了很多。訴了不少苦。

真的很久很久,沒認真聽他說話了。
慶幸沒打斷這段通話。
真的。

我懷疑自己那所謂抽離所有親近自己的孤身走掉計劃,是走向哪了。
嘻嘻。唉。根本就做不到嘛。

偶爾,偶爾。
幸福真是個大誘惑。

但話說在先,原諒我的任性,如果有那一天。




還沒把阿一床頭的時間調好噢。
設定那是我每天想做的一點點小事。
像早上喝牛奶那樣。

我一開始是想不透,為何他今晚還是硬啃了那碗功夫面。
後來也沒追問了。

當一個人,想(或是出於衝動)認真叛逆自己的意願時,
別阻止他。別問為什麼。什麼都不需要。

每個人- 都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哈哈,都是我自己胡扯麼?^^”

但若有下一次,我會霸道一些,跟他換來吃就對了。
但不會了吧?因為阿一肯定不會再點,嘻嘻。




吃過晚飯後跟阿一上去找不到阿宅。
哈,不懂後來他有沒下來呢。
我都睡著了。



關於小沙的事,
一點都還沒跟阿仁提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