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 47

停住了从前 停不住时间
离别后秋天赶走夏天
看着雨点冷冷的坠落路面
给跌碎的心愿

首次约会的餐厅已歇业
被遗弃在真空的世界
终于相爱已比分开遥远
那面玻璃像潮湿的脸

【原谅我没有说】...


有時後,不知覺就會哼起李圣傑這首曲的副歌。
剛突然醒來,匆忙漱過口、上個廁所,
就把耳機往耳裡塞。滿滿的。

臨晨 1時 17 分。3 月9 日。

x.x.x.x.x.x.x.x.x.x



38 婦女節,傑傑的生日。
今年更糟,簡訊都發不過去了。
什麼對方手機關機,什麼記憶卡已存滿。一大堆。

偶爾都會在想,這突然和我們失去聯絡(關係)的朋友。

?.?.?.?.?.?.?.?.?.?.?.?.?.?.?.?.?.?



37 晚,差點哭了。
我真的,有那麼不喜歡跳舞麼?應該不至於。
但就是透不過氣。不是在氣誰。只是不喜歡。

一個點。就夠連鎖效應。
接下來,只有努力不允許自己把誰當出氣筒。

想著努力。想更努力。
努力。努力。只會讓自己越想哭。

但我也努力收住了。

x.x.x.x.x.x.x.x.x.x


有時還是會有衝動,想在 fb 喊喊話。
但都被停了下來。不想做解釋的話,還是算了。

就像現在。好多了。剛剛想哭的理由都已沉澱下來。
還是聽著李圣傑的歌,但已不是循環單曲。




以這種方式(活)下去,真的好麼?



ps: 原諒我沒有說,對誰都好。

ps2: 這首歌,聽阿宅唱過後,又多了一份感觸。只是沒有想下去。
ps3: 偶爾會發現,其實阿宅有很多不像我的地方。我眼中的另一個自己。

ps4: 不忘一提,在 RO 裡見過 “李圣傑” 打造的武器耶,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