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 44

提前送我生日禮物,是阿一的作風。
這次早了整半年哦。

真的很喜歡那吊墜噢。嘻嘻,謝咯。

2010 年 2月 27日,日。



唉,都快兩禮拜了,問題還是存在。
不想阿一為了陪我而為難。
很不自在。有某種程度的嚴重。

其實我一直有在想。
我是不個很難搞的人吶。
難纏,卻無法對我開口,那種人。

總是讓人陷入窘境的,沒用的東西。

x.x x.x x.x x.x



我現在有點懵懵。
分不清有件事是剛才做了夢,還是真的發生過答。~. ~

看見自己在家門口遇見大兒子跟阿宅。
青色 T桖,紫色 T桖。
念了他們,說怎麼下午對換顏色吶。搞得我頭好混。

hmm.. 是做夢。大兒子都沒穿紫色衣的。

x.x x.x x.x x.x



小沙。小沙今天跌了個驕。
對不起。答應過自己給你的笑容,越來越辦不到。
辦不到。辦不到。辦不到。

2010 年 2月 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