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PHOBIA

这回有假期好像没假期酱。
今晚就要下柔佛了。

2010年11月21日,日,晴。

3 星期的农场实习,闷挂了。
唔,这样说不太对。
因为我不是个怕闷的人。

我是怕。不是怕闷。
我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
正确来说,是喜欢熟悉感。不,不只喜欢,是需要。
我需要那能让我自在的感觉。

害怕遇上我不懂的人,害怕遇上我不懂的事。
不喜欢我不懂的自己。不怕,只是不怎么喜欢。

其实我什么都怕。只是爱表现得很镇定。
上巴士,给钱买票会怕。塞钱进筒时我手脚会慢么?
找座位时好像被人看着会怕。我看起来奇怪么?
旁边有人坐着会怕。他会跟我说话么?
我需要靠窗。我喜欢靠着窗。
巴士一站站停,越来越多人了会怕。会要让位么?
差不多到站了会怕。要按铃了么?

搭巴士会怕。买东西吃会怕。走路时好像被人看着会怕。骑摩托更怕。
总之跟人说话会怕。被人看着会怕。不知道会怕。
心会跳快些。呼吸会听见。会冷会抖。
什么都做不到。什么都想不到。
只想快点离开。快点。

只有一个人在房间时,才能放下心来。
只有在熟悉朋友身边时,才能放下心来。
只有在我认同的熟悉感下,才能放下心来。

我到底,在怕什么。我不知道。
不想知道,会怕。

PS:阿丈:靠!太夸了吧!我才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