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嘀嗒. 嘀

看过苦茶的帖子。
外面嘀嗒着雨。

我不应该在这里?

接了蛋高的来电。
外面嘀嗒着雨。

我不应该在这里?

我不应该在这里。
我不应该在这里?
我不应该在这里。
我不应该在这里?
我不应该在这里。
我不应该在这里?

我没有激动。我没有问题。
蹲在门口,头很低,头很低。
想了好多、好多、好多垃圾东西。

想问蛋高是什么心情。
是不是没有想要抗拒。

我不敢。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很伤心。
我不知道这样问,是不是抄他妈的很欠扁很屁!

抄屁!抄屁!抄屁!抄屁!抄屁!抄屁!抄屁!抄屁!

我不敢?我不想。我不敢?
我不想,我不想承认一直以来,我也没想要抗拒。

都还不想承认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