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紧凑的

越来越累了,但还有好多话想说。
好久没听着歌,看起来呆呆,
心却热热的。1.30 am。

昨天,到家后-倒下前,给大家报了平安。
爸、妈、小沙、阿一、Jude、阿丰、阿笔、杰狄、阿宅、少了阿仁。
好久没跟阿仁通电了。好久好久,没隔着话筒哼歌了。

和小沙分开后,分开过的第一个学期,原来是酱的。严重的不妥。
别说碰面聊天,就连收简讯。心都纠不成样。
除了避开,除了无视,除了沉默,我什么都不懂了。有够他妈的差劲。
所以让她放弃是对的。差劲!差劲!差劲!反正我有够他妈的差劲!
哈哈哈哈哈哈。借口都那么差劲。哈。哈。哈。

阿一逗问过我,怎么宁愿去书展也不跟大伙儿去唱k 了。
始终没告诉阿一,是为了避开小沙,还有... ...
我顿时好像需要多一点空气- 当又听见她说,好久没听我唱歌时。
我越是不想承认,就越是那样。越是觉得不该那样,就越是那样。

差劲!差劲!他妈的差劲!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阿丈。
我累了。偶尔,我真的真的是累了。
我也真的懒了。懒得经营,那叫人生的东西。
什么都扯上[那个人] 的烂哲理,何时才会瓦解呐,阿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