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宣泄

之前死算死计,好像说服了自己,去完新加坡+台湾都没问题酱。
甚至想办法,怎么把买DSLR 那笔也算进去。
左算右算,明知就只跟“刚刚好”扯了个边。
而且大前提是要,只顾虑到自己的份。

“没问题!?”那根本就是个大话。

回来那天,还没倒下前,爸就先要了500。
没去做无谓的 +- 法。
旁白说:算了吧。

我从没忘记过,那时有多么抗拒再向任何机构借款。
不喜欢欠人情,但后来还是借了,1年$ 2000。
也跟自己说过,只要把那“多出来”的钱储4年,
就有$ 8000买一帆小船给爸。

根本也是个大话。

第二天,妈也提了要500。
我突然想做回之前的决定,买相机算了。
哪,都不去了。

我不是想反映什么不满。
也没资格说放弃去哪 = 放弃梦想之类的话。
我根本就没发过梦。

扯远了。

我不满的是,爸刚才在码头说的话。
给野兽车票费,是当然的。但不是这样的时候。
不喜欢爸话里的刺。可以用上讨厌来形容。
野兽下去问的士时。我终于忍不住嚷了一句:不要再说了啦啦啦!

妈不喜欢那家人。
妈说,不知爸是不是又塞钱给堂弟了,让他去新加坡。
也不喜欢妈那么说。但我可以不介意,就算爸真的有。

反正我就知道爸很疼7 叔一家人。
但我不想那么不喜欢他们。
虽然我更有理由。比任何人,更有。
是的,任何人。

我不知道爸要钱是不是又给7 叔顶债。
反正无所谓。我也不介意。

妈不满爸时时帮着那家人。
爸不满妈时时又出国旅游。
互相认为对方比较有钱。有钱不会拿来帮忙缴房期?

我来好了。更大的话。哈?
哥。哥?哥自己都到不了岸。

我都可以不介意。真的。
就算心里埋怨过,他们怎么都不储点下来。
不要再帮他们了。不要再出国了。储点下来。
但他们想怎样,就怎样好了。我是真的这样想。

所以,所以,我才不能说。
不能说,我想去台湾,这种荒唐的话。
我不要,我不要。
不要因为说了这样的话,他们才死挣死省。
怎样都想死出一笔钱给我那种心态。我受够了。

又扯远了。

我不满的是,爸在码头说的话。
爸对我朋友有刺的话。
我就是介意。我就是受不了。

2010年11月22日,一,3.01 am。

呃,我怎么还能在这敲键盘滴?
miss了ferry,miss了去柔佛的巴士。

哇,不用去实习啦?你就想!(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