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蓝调爵士

其实阿笔不用说我也知道,这些事只能对你说,阿丈。
但他说了,他说只让我一个人知道。

一个人笑着说这些事,绝对不是开完笑的。

我知道。我知道。

但知道就好了么?明白就够了么?

我刚才的表现会不会过分,平静了呐?
我是不是应该多说几句?

其实见心理医生,也没什么大不了。
知道问题的根源后,时间会解决一切。
条件很简单:如果你愿意。

这些话,我一句都说不出来。

我有点空白。我有点冷。
因为我没办法用心去做最应该做的事:看着阿笔的眼。

我只一直一直想着这 4 个字:蓝调爵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